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纬辞任尚德电力CEO

2013年09月16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金纬的董事辞职在前,他们在尚德电力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依然给金纬加薪、买车,触发了强烈反对
资料图:金纬。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美国时间9月13日发表公告称,金纬(David King)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公司总裁周卫平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兼临时首席财务官,公司董事会将开始寻求新的首席财务官人选。

  金纬辞职是一个必然的结果。8月28日尚德电力即公告称,董事长Susan Wang以及邱志忠和Julian Ralph Worley两位董事已于8月21日辞职。上述3人被视为支持金纬一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