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处置GSF进入程序

2013年03月08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董事会刚成立就将GSF担保贷款问题端出来,似意味着逼迫施正荣拿出一定资产来解尚德电力的燃眉之急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与GSF Capital达成和解协议,意味着全球太阳能基金(Global Solar Fund, S.C.A,Sicar 下称GSF)将进入处置流程。然而,对于即将有5.4亿美元到期可转债的尚德电力而言,“处置GSF将为尚德电力提供必要的资金,但这并不能确保其长期的生存能力”,花旗集团分析师Shahriar Pourreza和Timothy 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