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廉价航空集中抢滩香港市场

2013年09月18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快运(HK Express)宣布转型为廉价航空,开通7个廉价航线;新加坡航空全资拥有的酷航(Scoot)也宣布登陆香港市场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继上周香港快运(HK Express)宣布转型为廉价航空后,一家新加坡航空全资拥有的廉价航空公司酷航(Scoot)今日(18日)宣布登陆香港市场,将在11月开通香港来往新加坡航线。

  香港机场每天大约有5家航空公司经营着20班往返于新加坡的航班,其中就包括欣丰虎航(Tigerair)、捷星亚洲(Jetstar Asia)等落户香港的廉价航空。至此,又有两家廉价航空加入“廉航大军”在香港建立据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