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扶持5家乳企发展婴幼儿奶粉

2013年09月22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伊利、蒙牛、完达山、飞鹤和高原之宝因有完整产业链入围;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较高的贝因美和圣元并没有在扶持名单内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何春梅)婴幼儿奶粉行业近期事件不断,继食药总局、工信部等部门发文设定行业准入门槛,支持行业并购后,财新记者从完达山等三家企业方面证实:工信部已经确定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扶持名单,伊利、蒙牛、完达山、飞鹤以及高原之宝入选。

  完达山媒体关系部门人员告诉财新记者,公司在大概一个月前获知工信部将支持伊利、蒙牛、完达山和高原之宝四家企业发展婴幼儿奶粉生产。而近几日则得到消息,企业名单扩大至5家,飞鹤乳业最终也入选。相关部门将在本月底就扶持推介企业的情况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