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食品董事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双双请辞

2013年09月22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食品今年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10.6%至139.21亿港元;现金流同比下降70.8%至2.94亿港元;净利由盈转亏,亏损额达3.04亿港元,而该数据在去年同期则是盈利近5亿元
资料图:中国食品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栾秀菊和执行董事及副总经理麦志荣。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中国食品(00506.HK)9月18日宣布,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栾秀菊和执行董事及副总经理麦志荣双双提交了辞呈,以上两个辞呈均自2013年9月17日生效。虽然栾秀菊还有新的任命,但两高管同时请辞,业界普遍认为或是中国食品连年不佳的业绩所致。

  公告称,栾秀菊辞任主要由于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公司的新任命,因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公司由公司持股65%;而麦氏辞任则为有更多时间投入公司主要股东—中粮集团(香港)的职责上。公告同时宣布,江国金被任命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逯晓辉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助理及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