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大搜车获红杉领投千万美元B轮投资

2013年09月22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商业模式是通过专业检测、全透明展示和完善的售后保障,来解决目前国内二手车行业交易环节的诚信问题,并通过O2O交易服务模式高效的达成交易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二手车垂直领域O2O交易服务提供商大搜车9月22日宣布,公司已获得由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级美元B轮投资。4个月前,大搜车还曾获得晨兴资本、源渡创投两家机构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上述两家机构也参与了本轮跟投。大搜车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提升业务模式,并树立品牌及口碑以谋求全国扩张。

  大搜车成立于2012年底,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提供商。大搜车通过在线上信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真实、全面的车辆信息,在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认证、交易协商、质量保证等服务来达成交易,提升了二手车交易的效率及用户体验。其网站www.souche.com上线以来,会员注册量已突破3万人,而其首家线下门店位于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营业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