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能子公司纽迪西亚就涉嫌行贿自查

2013年09月26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纽迪西亚被爆料于2010年7月至2013年8月间,为促进该公司药品销售而向北京地区的14家医院100多名医生大规模输送不当利益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葛兰素史克(GSK)、赛诺菲、礼来、爱尔康、正大天晴等公司之后,达能(Danone)旗下独资医疗保健公司纽迪希亚(NUTRICIA)也被曝出在华行贿。9月25日,有媒体引述爆料人报道指出,2010年7月至2013年8月间,为促进该公司药品销售而向北京地区的14家医院100多名医生大规模输送不当利益。对此,纽迪希亚给财新记者发来声明称,公司已就此事立即开展内部调查,“对任何违背公司规章制度和价值观的行为,一经查实,我司会按公司章程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