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外滩地王纠纷案二审

2013年09月27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审中败诉的SOHO中国表达了调解意愿,复星国际认为调解意义不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飞)外滩地王纠纷案9月26日在上海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庭后SOHO中国表示愿意接受调解,而在一审中胜诉的复星国际以“意义不大”为由拒绝调解。法院未当庭宣判。

  2010年2月1日,上海外滩8-1项目以92.2亿元的价格成交,成为上海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政府出让地块。在项目公司中,复星国际(00656.HK)占50%股权,而上海证大、绿城中国各占股40%、10%。之后SOHO中国(00410.HK)于2011年底从上海证大(00755.HK)和绿城中国(03900.HK)手中收购该项目另50%的股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