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证大、绿城将上诉地王案

2013年04月24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审复星胜诉,SOHO等发表联合声明将上诉,呼吁复星摒弃“一股独大”的思维模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吴咪咪 记者 王晓庆)在外滩地王案中输掉一审诉讼的潘石屹称要坚持上诉。4月24日午间,SOHO中国、证大及绿城就该案一审判决结果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12时,SOHO中国新浪官微发表“SOHO中国、证大及绿城联合声明”。该声明称,SOHO中国等对当日上午一审判决结果深表失望和遗憾,认为一审法院对于外滩地王案的事实认定,以及相关法律的适用均存在重大错误。

  同时SOHO中国、证大、绿城及其各子公司已经就一审判决展开积极会商并达成高度共识,将在法律规定期限即15日内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