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法院驳回三一对奥巴马起诉

2013年10月10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重工
项目在被奥巴马叫停之前已经经过了足够的程序,而且,该公司在收购这些风电场之前并没有寻求美国政府的批准
三一重工(资料图)。 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三一集团起诉美国政府及美国总统奥巴马阻碍中国投资案取得最新进展,据路透社报道,华盛顿联邦法院本周三(10月9日)驳回了三一集团美国关联公司Ralls Corporation(下称Ralls公司)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起诉。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Amy Jackson称该公司项目在被奥巴马叫停之前已经经过了足够的程序,而且,该公司在收购这些风电场之前并没有寻求美国政府的批准。

  Ralls公司律师Tim Tingkang Xia与美国司法部目前均还未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