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集团有意于近期将总部迁往北京

2012年11月22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一集团新闻联系人对财新记者表示,三一集团将总部迁往北京的可能性很大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日前有消息称三一集团有意于近日将总部迁往北京,但三一集团尚未发布公告予以证实。

    据《潇湘晨报》今日(11月22日)报道,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31.SH,下称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昨日(11月21日)宣布,三一集团职能总部和各核心事业部将全部迁往北京。

  财新记者就此询问了三一集团新闻联系人熊琦。她表示注意到有关报道。她说,梁稳根是在昨日公司内部早餐会上,以非正式渠道透露的这一信息,具体细节尚不清楚。她表示,如果此事确认,三一集团会在第一时间以官方渠道发布公告,最终信息也将以公告为准。在记者的一再询问下,她表示,三一集团近期将总部迁往北京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