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胜餐饮净利连降三季

2013年10月1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团净利润较去年同期(4.7亿美元)下降68%,至1.5亿美元,公司称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实现中国市场营收增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肯德基、必胜客的母公司百胜餐饮10月9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集团净利润较去年同期(4.7亿美元)下降68%,至1.5亿美元。百胜指出,集团将调整中国市场复苏预期,称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中国市场营收增长。

  百胜集团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全球营业利润同比下滑9%,其中在中国的营业利润同比下滑近11%,肯德基中国区营业利润下滑13%,最终其每股净收益较去年同期下滑67%,仅为0.33美元。报告指出,中国市场利润大幅下滑主要是受到了去年12月中国的“药鸡门”和亚洲地区禽流感事件的影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