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宏伟称网上所提贿赂事宜纯属造谣

2013年10月13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宏伟发表声明称,李姓女士从未参与东方集团及关联公司的任何商业行为;网上所提的贿赂事宜系造谣者为掩盖自己侵占公司资产采取的嫁祸行为

  【财新网】(记者 杨娜)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伟10月13日发表声明,对苏黎世保险入股新华人寿股份等作出澄清。声明称,李姓女士从未参与东方集团及关联公司的任何商业行为,网上所提及的公司向多名领导人贿赂事宜,“纯属造谣,系造谣者为掩盖自己侵占公司资产采取的嫁祸行为。”

  新浪财经于13日上午刊出这份声明。截至发稿时,财新记者在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东方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上,均未发现这一声明。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