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凡客陷供应商讨债风波

2013年10月16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回应由于总部搬迁和内部调整等因素,确存在部分供应商延迟付款,但资金链正常
凡客诚品网站。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近日网传知名服装电商品牌凡客诚品(VANCL,下称凡客)被供应商追款,深陷讨债风波的消息得到证实。凡客相关人士10月15日下午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周我们每天都在跟供应商沟通,跟他们约定不同的时间来解决货款问题。”

  10月11日,电商经理人王泽旭微博爆料:“有凡客供应商声称,如果在14日前,凡客再不结账,将出现过激行为。”网友“张绍波v”在微博中表示:“六月份的货款到现在一毛都没有结,已经有好几个欠款超过50万的商家和我联系了”。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