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生工程再获委内瑞拉炼厂合同

2013年10月16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底开始的中石油反腐风暴并未阻碍惠生工程拿下海外大单,此次惠生工程获得的合同标的包括炼厂场地平整项目采购及施工的总承包服务,总金额约8.34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236.HK,下称惠生工程)10月15日发布消息称,其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经竞标获得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拉克鲁斯港(Puerto La Cruz)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场地平整项目采购及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8.34亿美元。

  惠生工程称,这是目前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获得的最大炼油工程建设项目。据本次合同,惠生工程将负责深度转化项目的场地平整工作,包括提供地面优化以及新储罐、行政楼和临时设施等的采购及建造服务等,项目建设周期约为12个月。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