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副总裁:公司目前现金流安全

2013年10月17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锐风电副总裁陈党慧称,公司目前的现金流是安全的,最近消库存的进展也比较满意;公司优势集中在海上风电方面
风力发电配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公司目前的现金流是安全的,最近消库存的进展也比较满意。”华锐风电(601558.SH)副总裁陈党慧10月17日向财新记者表示。

  陈党慧在201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的企业家论坛上表示,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华锐风电需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主要集中在海上风电成套技术和运行经验上。

  根据《2013中国风电发展报告》,截至去年年底,国内建成海上风电试验、示范项目5个,总装机容量达到39万千瓦。获得国家能源局同意开展前期工作批复的项目17个,装机容量395万千瓦。不过,中国海上风电发展仍然受制于多个行政部门的复杂协调流程,特别是海洋开发规划,电价也尚未明朗。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