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电力小股东诉高管案延期审理

2013年10月20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小股东在诉讼过程中提出的新证据,法院认为应给华润电力时间准备材料
7月17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电力)官网首页。 李胜利/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华润电力(0836.HK)6名小股东诉公司高管涉嫌在山西金业矿产收购中失职一案10月18日在香港第四次开庭。由于小股东提出新证据,主审高等法院法官将案件排期至明年1月6日再做审理。

  此前,华润电力代表律师曾两次以准备证据和“身体不适”等原因申请延期。案件于10月15日正式聆讯,进入程序庭阶段,允许双方律师互相提供证据,以便核实,再由法官决定是否进入实质审理。

  小股东代表律师陈若剑10月18日在庭上指出,华润电力提早支付购买的矿产不合理,收购交易时部分矿产没有获得采矿权,且估值评估时已假设所购矿产可以即时开采,故估值过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