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海拟向港商出让4地块

2013年10月25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前海建设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香港方面的态度已经从“疑虑重重”转变成为“全力参与”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深圳前海管理局24日公布,拟于2013年底前面向香港本土企业,以公开方式出让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内4个地块的使用权,该区定位为综合发展区,主要发展金融拓展等功能。

  一位不愿具名的前海管理局官员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前海建设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香港方面的态度已经从“疑虑重重”转变成为“全力参与”;前海目前已经有港资企业145家,外资207家,占比十分之一,注册资金总额313亿,占比超过十分之一;今后的目标是外资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