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粤传媒拟4.5亿元收购户外LED运营商

2013年10月28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粤传媒拟以现金与发股相结合,购买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股票10月28日复牌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停牌近两月,粤传媒(002181.SZ)10月27日晚发公告披露,公司及其子公司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香榭丽)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4.5亿元。同时,公司股票将于28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粤传媒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香榭丽98.2037%的股份;其全资子公司广日新媒体则将支付现金808万余元,购买剩余1.7963%的股份。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