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银基集团“触网”自救 中酒网试水O2O

2013年11月04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港上市的银基集团11月1日发布公告称,预期集团截至2013年9月30日止6个月将亏损,主要原因是中国经济放缓及高端白酒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营业额下跌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高端白酒行业不景气重创下游的经销商,自去年开始深陷亏损的传统酒业渠道巨头银基集团(00886.HK)注资中酒网,同时,中酒网试水O2O,放出豪言,要在下单一小时内把商品送达客户手中。

  中酒网新浪官方微博11月3日宣布上述消息。

  在港上市的银基集团11月1日发布公告称:预期集团截至2013年9月30日止6个月将亏损。对于亏损的原因,银基表示,主要还是中国经济放缓及高端白酒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营业额下跌。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2013财政年度,银基集团已亏损11.33亿港元,这也是银基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年度亏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