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arMine分析师评选】
国泰君安余立峰:房产调控转向放大供应

2013年11月07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来看,增加供应,楼市上涨的速度就会减慢,甚至持平。但短期内还看不到大量的土地供应。只有土地的大量供应,新盘的大量推出,才会影响到市场的走势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深八条”、“京七条”相继出台,部分地方开始试行农地上市流通,针对这大半年一路走高的地价与房价,各地地方性新政密集出台,这些新政出台释放了怎样的调控信号,能否达成预期的效果?

  针对上述问题,国泰君安国际地产分析员余立峰与财新记者谈了他的分析思路和看法。余立峰在在2013年度汤森路透StarMine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分析师评选中获得房地产与建筑行业选股能力排名第一。余立峰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从限制需求转入增加供给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