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地集团大股东半月内两次集权

2013年11月19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股东福田投资可行使的股东表决权股份合计达5.74亿股,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市场估计金地集团将有所动作,但公司方面称,集权目的暂不便透露
北京,金地集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金地集团(600383.SH)昨晚(11月18日)公告称,公司收到股东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生命人寿”)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其将“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H账户”中持有的2.15亿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808%),不可撤销地、无偿地全权授权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下称“福田投资”)行使股东表决权。该授权期限自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止。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