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集团60亿元投资韩国济州双子塔

2013年11月21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不想错过日益庞大移民潮商机的绿地集团,近两年加速海外项目步伐的加速。公司在美国、韩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等地都有项目
绿地集团有望借壳金丰投资的消息一处,立刻引发地产界和投行圈热议。 木一舟/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绿地集团与韩国东和投资公司(乐天集团系公司)于11月20日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投资60亿元人民币打造济州最高双子塔——绿地济州梦想大厦项目。

  据绿地方面介绍,该项目位于韩国济州岛行政、商业圈核心位置,距离济州机场4公里,是连接机场、观光区、汉拿山、海岸道路的交通要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8万平方米,双子塔规划高度为218米(58层),开发周期为3年(项目已取得建设许可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