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的网上消费者明年或超美国总人口

2013年11月25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预计,2014年,中国的网上消费者人数将达到3.56亿,超过美国总人口数。中国客户的IT支出也将增长,2014年增速为8%,将主要惠及本土供应商
资料图:网购。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一项市场研究预测,中国的网上消费者人数将超过美国总人口数,中国客户的IT支出也将增长。

  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在发布的《2014年亚太地区十大商业科技趋势预测》报告中指出,2014年,中国的网上消费者人数将达到3.56亿,超过美国总人口数。

  Forrester认为,这一改变主要由“客户时代”的强势发展造成。在亚洲多数新兴市场,实体渠道商不发达。随着亚太地区客户时代的到来,全球企业将有新的机会绕过传统实体渠道,以数字化手段进入广大的新市场。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