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沈客专今召开环评听证会

2013年12月02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今天下午召开环评听证会,申请旁听的公民到环保部行政审批受理大厅办理手续,旁听名额共20名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围绕新建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下称京沈客专)环评一事又有新进展,环保部近日发布公告称,京沈客专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有关事项将于今日(12月2日)14时举行听证会。

  公告称,申请旁听的公民到环保部行政审批受理大厅办理手续,旁听名额共20名;环保部将根据申请顺序发放旁听证。

  2013年11月14日,环保部批准了新建京沈客专环境影响报告书,这也是环保部继去年11月发布第三次环评公示后,第四次对京沈客专进行环评公示。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