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持续看好中国二线城市地产(更新)

2013年12月07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市场上房地产企业重回一线市场这一明显趋势,普华永道中国合伙人孙颖表示:一线城市虽有投资机会,但价格相当高、租金回报率低,只有真正有实力的房企才能进入这些城市。对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未来会把目光更聚焦于二线市场的中心地带与优质资产
2008年6月30日,长春,楼盘工地倒影。 房地产报/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飞)12月5日,城市土地学会和普华永道联合发布《2014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下称报告)。对比去年的报告可以发现,两家机构持续看好中国二线地区和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并聚焦于其中心地带和优质资产。

  普华永道中国合伙人孙颖在发布会上表示:“投资转向二线市场在中国是大趋势。尽管对于中国二线和三线城市地产资源是否供应过量仍有一些争议,但是目前仍有大量投资从一线城市转入城郊。这种改变部分归因于高额的租金以及市内交通网络的改进。”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