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306手机客户端滞后15个月后终上线

2013年12月09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绝对禁止售票人员私自携带现金、提包、银行卡、手机等进入工作岗位。如发现售票人员利用当班之机提前制票、抢票、囤积、私留车票或代买代卖车票现象将严厉打击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12月8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下称12306网站)发布了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这是在2012年9月12日,原铁道部公布将于当年9月底将推出“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后经多次推迟发布后,历经15个月,手机版12306网站终于现身。

  手机版12306网站目前有苹果IOS和Android两个版本的下载服务,Android手机用户可直接从12306网站下载,苹果手机用户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其应用图标为蓝白底色,上方为红色的中国铁路路徽,路徽下方标有“中国铁路”字样。手机版12306网站当前可向旅客提供列车信息查询、购票等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