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版12306网站明试运行 或自带“抢票功能”

2013年12月05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12306网站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可以看做是其在各大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倒逼之下,将被动防守改为主动出击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明日(12月6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下称12306网站)新版将上线试运行。

  12月4日12306网站发布公告称,新版12306网站在对页面进行完善的同时,推出了“更多选项”功能,使用这一功能,旅客在录入乘车人、日期、车次、席别等信息后,12306网站即可为旅客提供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服务。

  其实,在上周五(11月29日),12306网站就已闪现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功能(详见财新网《12306闪现手机订票 官方否认推出此功能》),但随后即消失,12306客服也随之否认,告知该网站从未发布过该功能。但据接近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该两项功能12306网站一直再研发之中,周五出现的功能闪现,他怀疑是12306网站在测试中不小心发至前台。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