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普华永道:雾霾对汽车产业增长影响有限

2013年12月10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中产消费者和中小城市及农村的换车需求,以及中国政府对新能源产业的强力推动,都可能推动产能继续攀升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飞)大城市的限牌政策和近来的雾霾现象,对汽车产业增长存在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来自中产消费者和中小城市及农村的换车需求,以及中国政府对新能源产业的强力推动,都可能推动产能继续攀升。

  普华永道于12月9日的“全球与中国汽车行业展望”上做出上述表示。

  普华永道汽车行业分析团队Autofacts的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轻型车的全年销量预期较2012年增长14.4%,达到1810万台,组装量预计增长10.7%,达到1850万台,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