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军董明珠10亿大赌局 你押谁?

2013年12月13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是零售渠道之争,今年是制造与品牌的模式之辩,本质是互联网新模式与传统实业的对决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雷军和董明珠对视了三秒钟。雷军说,董的眼神杀气惊人;董明珠说,雷看到杀气,说明他害怕了。二人言辞交锋互不相让。

  他们刚刚打了一个赌,董明珠不惜把赌注加码到10个亿——雷军说,如果在5年之内,小米的销售额超过格力,那么董明珠要输他一块钱;董明珠回应说,她愿意赌10亿元。

  这是12月12日央视2013年度经济人物的颁奖现场。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起当选2013年度经济人物。赌局似乎成了央视年度经济人物的新传统。2012年度赌局的两位主角王健林和马云,分别为雷军和董明珠颁奖。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