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酷派全面转向4G市场

2013年12月19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上半年,酷派将把千元以上的手机全部变为4G手机;到明年下半年,700元以上的手机将全部为4G手机。同时,酷派将把整个销售方向全部转向4G

  【财新网】(记者 覃敏)随着4G时代的到来,国产手机厂商酷派将全面转向4G市场战略。

  酷派介绍,酷派已经明确提出“Coolpad LTE for all”的发展战略,将从高中低各个产品段全面布局LTE手机。

  从产品规划阶段来看,在2014年上半年,酷派将把千元以上的手机全部变为4G手机;到明年下半年,700元以上的手机将全部为4G手机。同时,酷派将把整个销售方向全部转向4G,以支持4G产业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高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