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北车市场占有率数据再次“打架”

2013年12月25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当前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产能过剩的大背景下,地铁板块已经成为南北车竞争最具白热化的战场,由此产生的数据“打架”便不足为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在2013年国内地铁车辆采购已全部结束之后,南北车近日各自发布今年采购情况,南北车数据再次“打架”。

  中国南车(601766.SH)官方昨日(12月24日)对财新记者透露,其2013年国内地铁车辆市场份额过半,达到54.24%,创历史新高。中国北车(601299.SH)相关人士今日亦对财新记者表示,中国北车今年在国内地铁车辆板块上获得超过2000辆(列)的车辆订单,市场份额超过50%。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