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贵州输油管道泄露 铁路停运万余乘客受阻

2013年11月28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发生施工塔倒塌的标段由中铁十四局集团下属二、三、五公司担负施工任务。就该段线路施工安全问题,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挺军曾签有安全生产协议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周四(11月28日)财新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昆明铁路局获悉,因正在施工的沪昆铁路客运专线(下称沪昆客专)第七标段施工塔发生倒塌,致贵州输油管道发生泄漏,影响沪昆铁路马场至高峰段(贵州省境内)列车正常运行。目前,昆明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各约有8000名和6000名旅客出行受阻。

  昆明铁路局、成都铁路局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昆明局从11月25日开始已有41次列车停运,成都铁路局29个车次停运。当前两路局前往京、沪、宁、济、渝、桂等方向的列车仍有较大范围停运、晚点现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