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3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 谁最抢镜

2014年01月02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者愈强,新贵出位。碧桂园入围千亿俱乐部,信心爆棚;孙宏斌、宋卫平咸鱼翻身

  【财新网】(记者 李慎)1月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了《2013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出,2013年的房地产行业呈现“强者愈强”的市场格局。以万科为代表的六家企业冲进千亿行列,显著拉开与第二梯队的距离,新晋千亿企业包括中海、恒大、碧桂园三家。

  中海、恒大2012年的销售额就已接近千亿(分别为945亿元和925亿元),此番进入千亿行列,可谓意料之中。碧桂园的强势入围,却大大超出了市场预期,2013年碧桂园销售额1068亿元,比2012年的491亿元翻了两倍有余。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