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Yeti 150太阳能发电机

2014年01月0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Yeti 150太阳能发电机可以通过收集太阳能来为内置电池充电,由于其拥有丰富的输出接口,包括交流电源、USB接口等,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平板、可充电式台灯和智能手机提供长达15小时的电量

  白雪/文

  这款Yeti 150太阳能发电机在阳光下会收集能量,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当发生紧急状况需要充电时,它便成为了你的小型发电机。

  它可以通过收集太阳能来为内置电池充电,由于其拥有丰富的输出接口,包括交流电源、USB接口等,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平板、可充电式台灯和智能手机提供长达15小时的电量。

  它在拥有强大的节能环保功能的同时,还具有携带方便的优点,很适合家庭出行携带。

  此发电机有三种充电方式:

  1.在墙上充电:大约需要6小时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