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电动车 > 正文
汽车

新能源汽车乘用车产销难言乐观

2014年01月09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显示,从购买价格看,消费者50%以上愿意支付10万以上的价格;同时60%的参与调查者希望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财新网】(记者 吴静)如果让你下决心购买一辆新能源汽车,什么会阻碍你最终的消费?使用过程比较麻烦?车辆价格高?技术不成熟不安全?还是充电不方便?

  1月9日,第一电动网发布《2013年中国新能源乘用车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撰写人之一邱锴俊表示,借助网络调查发现,61%的调查者购买意向强烈,这些人年龄较轻,追求的是新能源汽车带来的节油、上牌等方面的优惠。

  调查也发现,当前新能源汽车产品与消费者预期差距较大。从购买价格看,消费者50%以上愿意支付10万以上的价格;同时60%的参与调查者希望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