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江峰出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 余承东去哪里

2014年01月10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为分管华为终端全球运营商渠道的副总裁,华为可能有意培养他成为下一任华为终端公司的领导者。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或将轮岗
资料图:刘江峰(左)和余承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余承东预想的亲自挂帅没有实现,华为任命刘江峰担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

  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终端公司内部已经公示,华为终端公司副总裁刘江峰将出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全权负责荣耀品牌独立运营的所有事宜。

  荣耀事业部是华为转型互联网的试验田,在华为内部,受到自上而下的高度重视。2013年12月16日,华为在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了盛大发布会,高调宣布2011年11月出生的荣耀(honor)品牌正式独立。荣耀将作为华为终端公司的一个子品牌推广,核心DNA是“超长续航、超强信号、优良品质”,主要面向18-30岁的年轻人销售。这个品牌将从线上做起,在线上打出品牌之后,再向外延伸,包括手机周边配件、应用等。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