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大众eco Up!微型车 压缩天然气节能车王

2014年01月10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款清洁环保的Up!车型采用了Eco Fuel双燃料发动机和蓝驱技术(启动停车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排放79克二氧化碳,创造了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新低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雪)大众eco Up! 获得2012-2013德国交通俱乐部环境性能排行榜的第一名。这款清洁环保的up!车型,由于采用了Eco Fuel双燃料发动机和蓝驱技术(启动停车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排放79克二氧化碳,创造了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新低点。迄今为止,采用压缩天然气驱动的小型车之中还没有任何一款能达到如此优秀的排放水平。

  大众汽车为eco Up!配备了一款新开发的1.0升三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50千瓦(68马力)。未采用蓝驱技术的Eco Fuel版up!车型将于明年推出市场,其综合燃料消耗为百公里3.2kg压缩天然气,相当于每公里86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蓝驱技术版eco up!的燃料消耗则低至2.5kg/100km压缩天然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进一步减少至79克/公里。

eco1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邬幸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