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追近万科 或将上半年A股整体上市

2014年01月14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产业地产和智慧产业平台的推进,海外市场将是绿地2014年一个重要的利润来源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绿地集团追赶中国地产行业龙头万科的步伐越来越近。根据该公司公布的2013年业绩,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3300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收入1625亿元,排名全国行业第二,略低于万科的1709亿元销售额。规模扩张的同时,绿地上市步伐也在加快,或将于2014年上半年实现A股整体上市。

  绿地集团的2013年业绩披露,该公司全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超过3300亿元,较上年增长33%,利税总额超280亿元。除去能源和金融等板块业务收入,绿地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较上年增长53%;实现预销售面积超1660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8%,排名全国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