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谁会接盘豌豆荚?

2014年01月14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拿了​1.2亿美元B轮融资后怎么玩?豌豆夹的新故事是应用内搜索和手机娱乐内容入口,但更吸引人的故事是软银之后,哪个互联网巨头会接盘吗?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豌豆荚再一次被聚焦。1月13日,豌豆荚宣布获得1.2亿美元的B轮投资,此轮投资由软银领投,之前A轮投资者DCM和创新工场开发投资基金等机构此次也同时跟投。

  1.2亿美元已相当于一家中型公司IPO的融资量。豌豆荚并没有透露此轮融资的公司估值。2013年11月,业界曾传出豌豆荚获得软银的1亿美元投资,公司估值5亿美元左右。当时豌豆荚否认了这一消息,现在看传闻并不离谱。

  豌豆荚是创新工场首批孵化的项目之一,成立于2010年4月,是国内最早做安卓系统应用分发的公司。目前,豌豆荚的累计用户已经超过3亿,日应用分发量超过3000万,在国内安卓市场位于前列,仅排在360、百度91之后。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