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零碳馆2.0 可负担的零碳居住体验

2014年01月15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零碳馆2.0作为自给自足的生态能源环境系统,可以在沙漠、沼泽、海岛等传统建筑难以建造的地方生产电力、空调、水



  2010年世博会上,零碳中心设计了世博会零碳馆,并承诺将来中国的每个城市都将拥有一个零碳馆。经过两年的研发,零碳中心推出让人能够负担得起的零碳馆2.0。

  作为高性价比的零碳独立小别墅,零碳馆2.0既是低碳科技的浓缩结晶,也符合每个普通民众日常生活的习惯。

  

zerotan1

零碳馆2.0具备绝对零碳的特点,实践室内智能自然通风,确保空气品质和舒适的室内温度,其供水全部来自水蒸气折出的雨水收集,将自然界的纯水精华经过三道净化供应。零碳馆的电力100%来自太阳能的电力,高效储存确保阴天、夜晚能源生生不息。

  零碳馆2.0作为自给自足的生态能源环境系统,可以在沙漠、沼泽、海岛等传统建筑难以建造的地方生产电力、空调、水,让人在城市之外、大自然之中也能轻松智能办公。

zerotan3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