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马卡龙移动电源暖手宝

2014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寒冷的冬天,你是否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是否看着心爱的她冻红的双手却手足无措?今天,能源小帮手向您推荐一款马卡龙移动电源充电暖手宝,让您在寒冷的冬天,和她共同分享温暖。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雪)设计师从马卡龙的造型中获得灵感,设计了这款充电暖手宝。希望它能像马卡龙一样,在冬日也能带给您温暖甜蜜的感受。马卡龙造型的暖手宝,在冬日带给您温暖,同时也带给您甜蜜幸福的味道。

  

暖手宝

此款暖手宝整机被大面积铝合金所包裹,铝的传热性极佳,配合双发热片设计,让暖意瞬间传递。细腻的金属哑光烤漆,既保证了导热,也兼顾了手感,更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感觉。2000mAh电池容量,可提供2.5小时的持续热能,使用吹气模式使用时间更长。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邬幸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