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预计明年现产量高峰

2014年01月20日 23:2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投产七至十个新项目,包括位于渤海的垦利3-2、位于珠江的恩平24-2和位于英国北海的Golden Eagle等
中海油海上石油作业平台。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海油(00883.HK)首席执行官李凡荣今日(1月20日)预计,年内将有七到十个新项目投产,明年将现产量高峰。

  李凡荣于在港召开的战略展望会上表示,如相关项目获政府审批及海上安装顺利,有信心实现2011至2015年年产量复合增长6%至10%的目标。

  中海油首席财务官钟华预计,公司去年净产量约为4.12亿桶油当量,其中收购尼克森公司带来产量6100万桶,占近15%。中海油2012年净产量为3.42亿桶油当量。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