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三季度产量同比增17.8%

2013年10月25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若不计尼克森的产量,中海油三季度净产量同比基本持平,因老油田产量自然递减导致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下称中海油)10月24日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净产量103.4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上涨17.8%,其中尼克森产量贡献为16.1百万桶油当量。若不计尼克森产量,87.3百万桶的净产量同比基本持平。

  中海油首席财务官钟华在业绩发布电话会议上解释称,国内产量同比下降,主要是渤海的老油田自然递减引起,且新投产项目较少。

  中海油第三季度的资本开支约为人民币223.8亿元,同比49.2%,其中尼克森资本开支约为人民币47亿元。除去尼克森,177亿元的资本开支同比上升18.2%。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