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冯氏春晚”买账者不足三成

2014年01月2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67%的受访者表示,除夕看不看春晚并不受冯小刚的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冯氏春晚” 已经火热了大半年,冯小刚导演加入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给春节期间这一传统娱乐活动带来些许神秘与期待。

  而来自CTR(央视市场研究)对网民观看2014年春晚意愿的调查显示,冯小刚作为春晚总导演提升了28%的受访者的收看意向,同时也降低了5%的用户的收看意向;另外67%的受访者表示,除夕看不看春晚并不受冯小刚的影响。

  此外,在CTR的调查中,58%的受访者表示肯定会看春晚,7%肯定不看。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近几年来,他们观看春晚直播的时长基本没有变化,观看时长与节目质量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