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宣布以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2014年01月3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托罗拉移动的3500名员工,2000项专利,品牌和商标,和全球50多家运营商的合作关系都归入联想移动业务集团,由刘军执掌

  【财新网】(记者 王永 朱以师)1月30日凌晨消息,联想集团宣布将以29亿美元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Motorola Mobility)智能手机业务。联想集团在其官网公布了此消息

  这也是联想继1月23日宣布以23亿美元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之后,赶在中国农历马年之前宣布的又一笔重大并购交易。

  摩托罗拉移动的3500名员工,2000项专利,品牌和商标,和全球50多家运营商的合作关系都归入联想移动业务集团,由刘军执掌。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