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石化试水混合所有制 民资可参股销售业务

2014年02月19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企改革 三桶油
公司董事会同意在对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业务板块现有资产、负债进行审计、评估的基础上进行重组,同时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社会和民营资本持股比例将根据市场情况厘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19日盘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石化,600028.SH)发布公告称,公司全体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启动中国石化销售业务重组、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的议案》。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在对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业务板块现有资产、负债进行审计、评估的基础上进行重组,同时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社会和民营资本持股比例将根据市场情况厘定。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