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猫国际上线 直供原装进口商品

2014年02月19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天猫国际所售商品为100%海外原装正品,卖家100%为海外商家,并提供100%直邮服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19日,阿里集团宣布天猫国际(www.tmall.hk)正式上线,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天猫国际所销售的商品为100%海外原装正品,卖家100%为海外商家,并提供100%直邮服务。

  阿里方面称,天猫国际将作为阿里集团旗下子公司独立运营,并归属于阿里新组建的国际B2C事业部。该事业部还包括面向海外消费者的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平台,以及面向台湾、香港等东南亚地区华人消费者的淘宝海外。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