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世立:将在原有产业东山再起

2014年02月25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位“湖北首富”出狱后即谋求追回两块总市值超过40亿元的核心资产,并再次举报原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等

  【财新网】(记者 吴静)服刑3年9个月后的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2月25日在北京向40多家媒体发布对“原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违法犯罪”、“融众集团谢小青私刻公章、伪造文件、骗取国家土地”等问题的新证据。在媒体发布会上兰世立还表示,自己下一步要做的和以前的产业有关系,还会继续开拓传统产业,“但绝不仅仅是以前的模式,会有很多创新,未来将带来很多惊喜”。

  在发布会现场,硕大的手提箱里装着满满的举报材料。一份就是针对“袁善腊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的控告”,另一份则是对“融众集团谢小青诈骗东星集团巨额财产的举报”。兰世立表示,武汉的发布会断电两次,还有大量公安出现在现场。来北京开发布会,就是希望公布细节,督促司法部门调查事件,讨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