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外界曾少估我身家40%(更新)

2014年02月28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外国杂志对其财产的估算,未计入他所持的加拿大赫斯基能源的权益,他本人是后者的最大股东
资料图:李嘉诚。 ANTONY DICKSON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今日(3月1日)早上急见记者,澄清昨天自曝的财产被低估问题,他表示目前外界的报道是准确的,十多年前外界对其财产的估值与真实相差四成。

  福布斯上月发布的中国富豪榜指,李嘉诚坐拥身家320亿美元。李嘉诚强调,过去十年,外国杂志对其财产的估算,未计入他所持的加拿大赫斯基能源的权益,他本人是后者的最大股东。此外,外界计算其财产时,也未计入他对高科技领域的投资。

  “多就多,少就少,从来不讲大话。”李嘉诚指,急见记者澄清是避免误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